闪烁在我银河里的十二少年500字

闪烁在我银河里的十二少年

500字 初一 日记

年4月8号。

——这是一个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吧?

——那是EXO出道的日子啊。

我在2012年看一档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时认识了一群可爱帅气的大男孩,他们来自一个韩国组合来自于单词这个组合名字的意义就是来自未知世界的神秘行星,也就是说,这十二位成员各代表了一颗行星,他们每一个人都是会发光的实力者。

在不知不觉中,我渐渐喜欢上了他们,这十二个人,十二颗星星。起初,我也不是很懂到底什么才叫追星,只是默默地喜欢,手机收藏一些关于他们的照片,就算是追星了。

时间是解释我对他们感情的最好方法。眼就到了2015年,这三年里,这十二个少年已经深驻我心,他们的位置,没有人可以代替。同时啊,这三年里,我也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有时我会感觉到很累,能认识这十二个人是多大的缘分啊。

“你们追星的都傻吗?人家明星又不认识你,你一个人在瞎起劲些什么呀!你的空间里全都是这些明星,让别人心烦不心烦呀!你如果再这样,我就不跟你做朋友了!”小时很好的朋友如今也因为追星而离我而去,她的话,却没有随离去时扬起的灰尘一起在空飞逝、消散。

她说的也对,不是吗?我就是傻呀,痴痴地爱着EXO,你要是想找我的心呀,就去找EXO好了,我的心早就跟随着他们走了。坐在电脑前的我,只能对着屏幕里的他们笑,我看得见他们,他们看不见我,又怎么会注意到我这个小小的女孩子呢?

可是,后来我想,那又怎么样呢?我还是依然支持着他们,无怨也无悔,我觉得啊,这一辈子能认识EXO这十二个少年,就已经是我和他们最大的缘分了,如果加上我对他们的坚持,那这份缘就已经很大很大了。既然选择了一心爱他们,那我又为什么担心他们看不到我呢?我宁愿静静跟随在他们身后,感受他们的光,享受他们对待粉丝的别样的爱,能走到今天,我真的已经心满意足了。

爱上EXO,也让我看到了许多暖心的行为。EXO参加综艺活动时,总是保持满满的活跃精神,录完节目后还会帮着整理道具,还不忘感谢工作人员和主持人;EXO中有八位韩国成员,但是他们参加中国的活动时,总是努力地说好自己会的每一句中文,尽力不说韩文,甚至在说错中文时还会露出抱歉的神情;EXO参加了许许多多的颁奖典礼,尽管大多数场合都会获得奖项,但他们还是保持一种谦逊礼貌的状态,颁奖人在念祝贺词时,他们都会仔细认真地聆听,在颁奖时,他们也永远报以九十度的鞠躬和礼貌的双手接取;过节日时,EXO四个中国成员都会纷纷地回到故乡过节、陪伴着自己的家人,不仅如此,所有成员还会在官网、微博上发布祝贺和感谢……

这十二个人的举动同样感染着我们行星饭,我们也变得更加有礼貌、懂事。

追星并不是一味地追求偶像的外貌、狂热地不顾一切喜欢偶像。只有读懂了他们的努力、看清了他们对我们的影响,才算真正地“在追星中成长”。

就算有一天,我爱的十二少年再也不在一起,我也依然相随。

我会和EXO十二个人一起努力,一起“项前进”。

饭随爱豆,初心不改;一路相随,王者归来。

慕一鹿茶Luty

闪烁的小星

1200字以上 五年级 散文

1:小星星们,集合,立正,向左看齐,向前看,报数

Little stars fall in! Attention! Eyes left, eyes front, count off.

齐报数:一、二、三、四、五、六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7:好,哈哈,你们好

Hello. How are you? (to audience)

1:小星星,你不好好排队想干什么呀?

Little star, what on earth are you doing? You should line up.

7:星星哥哥,你看下面动物园夏令营的小朋友们玩得多开心呀,我想下去跟他们一起玩。

Brother star, look down! Children in summer camp are visiting the zoo. They look so happy. I want to play with them.

2:我同意 Good idea.

3:我赞成 Good idea.

4:不行,现在我们有任务,不能走,你呀就贪玩。

Oh, no. We are on duty now. We can’t leave. You are such a naughty star.

5:你贪玩!

You are a naughty star..

2、3、6:别吵啦,别吵啦

Be quiet! Be quiet!

1:动物园夏令营今天的游戏确实很多,很好玩,我也想玩,可是我们现在的任务是点亮星星,让天下所有的小朋友们都能看到天上最亮最亮的北斗星啊?是不是?

The zoo is definitely a lot of fun. Look! There are so many animals and interesting games. I definitely want to go to the zoo too. But we should light up all the stars to show the children the most beautiful Plough, shall we?

齐:是 Yes, sir.

1:明天一早我带大家下去,跟动物园夏令营的小朋友们一起玩,好不好?

I promise I will take all of you to the zoo to play with children tomorrow morning, OK?

齐:耶——Yeah!

齐:你拍一,我拍一,你拍二,我拍二(两两做游戏)

1:(吹哨)

齐:(排队)

1:大家还记不记得我们的口号?Do you remember our slogan?

齐:记得!坚守岗位,不开小差,出色完成任务。 Of course. Hold the position. No desertion. Do a good job.(最好变成有韵律的节奏)

1:好,各就各位,预备开始 OK. Find your position. Get ready.

齐:各自位置

2:报告队长,发现情况 Leader, there’s something strange.

1:什么情况? What is it?

2:我看见动物园夏令营的一只小蜜蜂,不守纪律,擅自离开岗位,像天上飞来了。

I saw a little bee. She left her position without permission and is flying towards the sky.

1:好,我们马上去看一下 All right. Let’s check.

齐:(纷纷说)是呀,是呀,他怎么飞上来的,好奇怪。

Yes. How strange. Why is she flying here from the zoo?

1:嘘——大家安静,听我说,等她飞到我们这儿,我们再好好问她,隐蔽!

Be quiet. Listen to me. We can ask her when she comes here. Hide away.

8:哇塞,好漂亮的星星(跳舞)哎呦,累死我了。

What a beautiful sky with shiny stars! Oh, I ‘m tired.

齐:(指向8)不许动,举起手来!哈哈——(跳到8面前)胆小鬼。Freeze. Hands up! Haha! Coward!

8:哼!我才不是胆小鬼呢.

Hom, I’m not a coward.

3:那你是谁啊?

Who are you?

8:我是大名鼎鼎的超人迪加

I’m the famous super girl.

齐:吹牛!

You are lying.

8:我是勇敢无比的铁甲威龙

I’m the brave Kongfu panda(功夫熊猫)

齐:不信!

Impossible.

8:我是快如闪电的飞天小魔女

I’m the clever witch.

齐:讲大话! You are not telling the truth.

1:你是不守纪律的小逃兵

You are a deserter.

8:你是谁?哼!敢说我是逃兵?

Who are you that dares to call me a deserter?

1:我是北斗星中最大的一颗星星

I’m the biggest star in the Plough.

8;是吗? Really?

齐:那当然了。 Of course.

1:哎,小蜜蜂你飞到天上来干什么呀?

Little bee, why did you fly here?

8:看流星雨。

I came here to enjoy the falling stars.

1:你有没有跟老师请过假?

Have you got permission from your leader?

8: 没有 Not yet.

1:你有没有问过小朋友? Have you told your friend?

8:没有。 No.

1:你又没有想过事情的严重性?

Have you thought of the seriousness of your absence?

8:没有。 No.

1:你有没有脑袋啊?

Have you ever used your brain?

8:哎呀,没有没有,没有

Never, never.

齐:哈哈哈,小蜜蜂,没长脑,擅自离岗,太不像话,快快快,走走走,坚守岗位,才是好样的。

Little bee, you have made a mistake. Go back quickly. You should keep your position.

8:可是,星星姐姐,流星雨可是好多年才可以看到一次的,你就让我在这看吧。

But sister star, you know I have waited for many years to see the falling stars. Please?

7:是啊,是啊,星星姐姐你就让他在这看吧。

Yes. Sister star, please allow her to stay here.

8:走,小星星,咱们一起去看流星雨

Let’s go, little stars. Let’s watch the falling stars together.

齐:不许走,不许走,不许走!

No. No. No.

1:不许走!小星星,你又忘了自己的任务啦?

No. Little star, have you forgotten your mission?

7: 我—— Oh!

1:归队! Go back.

7:是! Yes, sir!

1: 小蜜蜂,你必须马上飞回夏令营。

Little bee, you should go back to the zoo quickly.

8:星星哥哥,你就让我留下吧,我给你唱歌

Brother star, please keep me here. I can sing you a song.

1:不行,不行! No way!

8:你就让我留下吧?Please, please keep me here.

1:不行,小蜜蜂你必须飞回夏令营,做一只守纪律的小蜜蜂。

No. Little bee, you should go back to the zoo. You should be more disciplined.

8;我不,我要看流星雨! No. I want to watch the falling stars.

齐:回去回去,飞回去。 Go back. Go back.

8:(坐地上哭)哇!动物园夏令营里面有这么多小朋友,少了我又怎么样?你们为什么一定要让我飞回去? If I’m not in the zoo, there are still many bees. Why do you tell me to go back?

1:小蜜蜂,你是夏令营中的一员,夏令营是有纪律的,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不能离开岗位,就像我们北斗星一样,你看(吹哨)

Little bee, you are a member of the zoo. Whatever happened, you should keep your position and be disciplined. Just the same as our stars. Look!

齐:北斗星样子

8:一、二、三、四、五、六、七,哇塞,好漂亮的北斗星耶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Wow, the Plough is so beautiful.

1:缺了我可以吗?Can I leave?

8:不行不行,你的位置在这 No. You should be hear.

2:缺了我呢? What about me?

8:不行,缺了你就没有勺子的形状了。 No. Without you, the Plough can’t form the shape of a spoon.

4:那缺了我呢? What about me?

8: 不行,缺了你哪还成天上最亮最亮的北斗星呀 No. Without you, the Plough will not be the shiniest one in the sky.

齐:那你呢?What about you?

8:我?哼!我告诉你们,我们动物园夏令营分成两队,一队是蓝军,一队是绿军,我是绿军队的队员。 Me? To tell you the truth; our bees are divided into two groups: blue and green. I’m a member of the green team.

5:那你今天晚上的任务是什么呀?

What’s your mission tonight?

8:站岗放哨,防止蓝军偷袭

I’m on guard against the blue team’s attack.

齐:蓝军来了,蓝军来了

The blue team is coming. The blue team is coming.

6:绿军倒下了,蓝军胜利啦!

The green team failed. The blue team won.

8:你瞎说,我们绿军由我站岗放哨,你们蓝军怎么可能占领我们的阵地?

Impossible. I’m on guard. How can the blue team win?

6:你在这 but you are here, in the sky.

齐:怎么站岗啊? How can you be on guard?

8: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呢?Oh, how could I forget?

齐:你呀,真是个大笨蛋! What a silly bee.

8:哦,我知道了,你们北斗星是一个集体,我们夏令营也是一个集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和任务,缺了谁都不行。

I understand that all the stars are members of the group. Every star has a position and a mission. Not even one star can be out of place. The same for me.

齐:Yes!

1:小蜜蜂你要记住我们的口号。 Little bee, keep our slogan in mind:

齐:坚守岗位,不开小差,出色完成任务

Hold the position. No desertion. Do a good job.

1:小蜜蜂! Little bee.

8: 到 Yes, sir

1:小星星们 Stars!

齐:到 Yes, sir

1: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执行任务 Go back to work.

齐:是! Yes, sir.

五年级:王佳乐

展开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初一
日记
500字
栏目热门